老王的2号杂货铺

公告:

遇到问题不要慌,客服在线!客服 QQ:405400491(扫码添加客服);客服微信:kinggg7788(扫码添加客服

 

标注"自动发货"的商品均为自动发送到你的邮箱(秒发,如果没收到看看是不是在垃圾箱)。

 

可提供发票,如需发票,请联系客服。

 

凡购买本站账号,必须遵守各个国家法律法规及各大平台规则,非法用途一切后果自负,本站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! 虚拟商品,售出后无法退款!

商品详情
ChatGPT Plus 代升级 | GPT-4.0 解锁开通 | 正规 Visa/MasterCard 信用卡 | 可续费 | 永久质保 人工处理 库存(45) 每单限(1)
230.00
购买数量:
邮        箱:
联系方式(QQ/微信):
ChatGPT注册邮箱:
ChatGPT登录密码:
登录方式:
支付链接(不会填看商品介绍):
商品描述

为了账号安全不要使用国内邮箱注册的 ChatGPT 下单 Plus 代升级,否则直接退款(支付宝扣 0.6% 手续费)。hotmail、outlook、mail 、email、yahoo 邮箱注册的账号现阶段也升不了,推荐大家用 gmail 注册的账号升级,更稳定,如果没有,可以考虑购买成品号:ChatGPT Plus 成品号

 

1、什么是 ChatGPT Plus?

  • ChatGPT Plus 是 OpenAI 针对 ChatGPT 推出的会员服务,相比于普通用户,Plus 用户响应速度更快,服务更稳定,即便是晚高峰期间,Plus 用户也可以流畅访问 GPT。可以优先使用一些特色功能,如插件、联网、高级数据分析等,另外,Plus 用户还可以使用 GPT-4.0 模型。
  • Plus 是网页端和客户端通用的,开通了就可以同时在网页端和客户端使用 Plus 功能,因此不区分到底是哪个渠道开通的。

 

2、ChatGPT Plus 升级的难点

ChatGPT Plus 目前必须要国外信用卡才能完成升级,国内的 visa、MasterCard 都不行,香港的也不行,因此很多客户无法订阅 ChatGPT Plus 功能。

 

3、ChatGPT Plus 代升级是什么?

  • ChatGPT Plus 代升级是指我们用正规的国外 Visa/MasterCard 信用卡 帮你完成 ChatGPT Plus 订阅,开通 Plus,可以在电脑浏览器端和 iOS/Android 客户端使用 Plus 功能。
  • 均为手动发货,白天工作时间下单基本 1 小时内升级完成(有问题随时联系客服),其余时间下单后 99% 在 12 小时内发货(最长不超过 24 小时),升级成功后会通过邮件告知你(如果没有的话查看下垃圾箱)。
  • 官方 Plus 是按月收费的,所以这个是一个月的 Plus 服务。可以续费,续费方法可以看第 6 点续费部分。
  • 提供永久质保服务:详见第 7 点售后部分。
  • 一定要用稳定的账号升级 Plus,不然可能会封号(建议使用 Gmail 注册的账号:推荐大家使用Gmail谷歌邮箱注册OpenAI ChatGPT账号!网上买的那种批量注册的很容易被封,建议选择自己注册的账号(自己手工注册的账号一般不会有问题),或者可以购买我们在美国本地纯手工注册的账号:ChatGPT 成品号|美国本地手工注册的 ChatGPT 账号|一人一号不共享|永久免费使用
  • 你可以直接买 ChatGPT Plus 成品号:ChatGPT Plus 账号 | ChatGPT4 GPT-4.0 成品号 | 永久质保
  • 虚拟商品,售出后无法退款!

 

4、ChatGPT Plus 代升级步骤

如果你不会填,下单后(内容随便填)直接联系客服即可

ChatGPT Plus 代升级可以提供账号密码,也可以提供付款链接,两者提供一个即可

1)ChatGPT 账号和密码

提供 ChatGPT 账号和密码,我们登录你的账号后完成升级。

注意:如果是通过 Continue with Google 或者 Continue with Microsoft Account,则提供谷歌账号或者微软账号的账号密码,并在【登录方式】里填写对应的登录方式("Continue with Google" 或 "Continue with Microsoft Account"),否则【登录方式】填"直接登录"。

2)Plus 支付链接

不需要登录账号(账号密码和支付链接两者提供一个即可),直接提供付款链接。

你登录账号后,点击左下角的"Upgrade to Plus":

再点击"Upgrade to Plus":

最后把这个"https://pay.openai.com/c/pay"开头的链接填到【支付链接】里:

 

5、ChatGPT Plus 代升级后需要作什么?

1)如果你是通过账号密码升级的 Plus,那么可以选择修改密码(也可以不改,我们不会记录);如果是通过支付链接的方式升级的 Plus,则不需要修改密码。

2)开通 Plus 特色功能:Plus 特色功能(如联网、插件)需要先在设置里开通,详细的教程可以参考:《ChatGPT联网功能重新上线:Browse with Bing,附开启和使用方法

 

6、ChatGPT Plus 怎么续费?

如果是从我们这里升级的 Plus,我们提供续费服务,价格比首开便宜(最低 199 元 / 月),并且一次性可以续费多个月。

续费链接:《ChatGPT Plus 续费专用 | 可以一次续费多个月 | 永久质保

 

7、ChatGPT Plus 代升级售后

  1. 永久质保:1、服务期内(1 -30 天)如果账号被封,由于现在 OpenAI 会以 suspious payment activity (详见 OpenAI API 和 ChatGPT Plus 账号因为 suspicous payment activity 被封号了)封禁非服务区的用户,即使你的支付方式没有问题(并且有些人在找我们升级后又去别的地方找别人充值 API 导致了封号;或者恶意违反了 OpenAI 使用准则导致了封号)。因此如果你在被封号后证明是 Plus 升级导致的封号并成功申请退款,让 OpenAI 把支付的钱退到我们的信用卡(详见ChatGPT Plus被封号后退款教程和成功退款的实例分享),我们全额退款(我们承担支付宝手续费、信用卡开卡费、信用卡维护费、信用卡手续费、退款手续费,全额 230 退回你的支付宝),如果 OpenAI 不退款给我们(如有需要,我们可以提供我们的支付记录),我们也无法退款给你;2、服务期外的时间(30 - 永久)如果账号被封,可以以 218 元的优惠价格购买一个同款产品。
  2. 售后可以直接联系客服:客服 QQ:405400491(扫码添加客服);客服微信:kinggg7788(扫码添加客服)。
  3. 保证使用正规信用卡升级,商品上线时间为 2023 年 6 月,截至目前没有一个需要售后退款(2024 年 3 月大概有 1% 不到的用户因使用国内邮箱注册遭到封号,已按售后标准进行售后)

 

8、免责声明

  1. 请在合法范围内使用购买的服务,对于任何非法使用所产生的后果,购买人将承担全部责任和法律后果。
  2. 本站所提供的服务/代升级均为各大平台网站合规申请,所有权归属于各大平台,使用时必须遵守各大平台的规则。
  3. 请妥善保管购买的商品卡密信息,本站定期清除卡密信息。如丢失卡密信息,本站概不负责。
查单
手机下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