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王的2号杂货铺

公告:

遇到问题不要慌,客服在线!客服 QQ:405400491(扫码添加客服);客服微信:kinggg7788(扫码添加客服

 

标注"自动发货"的商品均为自动发送到你的邮箱(秒发,如果没收到看看是不是在垃圾箱)。

 

可提供发票,如需发票,请联系客服。

 

凡购买本站账号,必须遵守各个国家法律法规及各大平台规则,非法用途一切后果自负,本站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! 虚拟商品,售出后无法退款!

商品详情
ChatGPT Plus 账号 | ChatGPT4 GPT-4.0 成品号 | 永久质保 人工处理 库存(45) 每单限(5)
299.90
购买数量:
邮        箱:
联系方式(QQ/微信):
商品描述

1、什么是 ChatGPT Plus?

  • ChatGPT Plus 是 OpenAI 针对 ChatGPT 推出的会员服务,相比于普通用户,Plus 用户响应速度更快,服务更稳定,即便是晚高峰期间,Plus 用户也可以流畅访问 GPT。可以优先使用一些特色功能,如插件、联网、高级数据分析等,另外,Plus 用户还可以使用 GPT-4.0 模型。
  • Plus 是网页端和客户端通用的,开通了就可以同时在网页端和客户端使用 Plus 功能,因此不区分到底是哪个渠道开通的。

 

2、这个商品是什么?

  • 该商品是开通了 Plus 服务的 ChatGPT,可登录 ChatGPT 官网,使用一个月 Plus 服务,服务开通时间为发货时间,一个月后恢复成普通账号,可以继续使用(无 Plus 功能),也可自行或找我们续费 Plus。
  • 均为手动发货,白天工作时间下单基本 1 小时内升级完成(有问题随时联系客服),其余时间下单后 99.9% 在 12 小时内发货(最长不超过 24 小时),直接发送到你的下单邮箱(如果没有的话查看下垃圾箱)。
  • 虚拟商品,售出后无法退款!

 

3、服务保证

ChatGPT Plus 包含

  • ChatGPT 提供邮箱(Gmail)、邮箱密码、ChatGPT 密码。独享,您可以修改 Gmail 邮箱密码、也可以修改 ChatGPT 密码,美国本地网络手工申请,一人一个,绝对不存在共享的现象;
  • Plus 代升级是正规的国外 Visa/MasterCard 信用卡完成 ChatGPT Plus 订阅;
  • 卡密格式:邮箱(即 ChatGPT 账号)----ChatGPT 密码----Gmail 邮箱密码----Gmail 辅助验证邮箱(如:chatgptaccount@gmail.com----ChatGPTPassword----GmailPassword----gmailrecovery@gmail.com);
  • 登录方式https://chat.openai.com/auth/login(直接输入 ChatGPT 账号和 ChatGPT 密码登录,不要选择 Continue with Google,两种登录方式不通用
  • 不要使用同一个 IP 登录多个账号,也不要频繁更换 IP;
  • 一人一号,一般无需修改卡密信息,我们也不会保留。Gmail 辅助验证邮箱仅用来登录 Gmail 时验证使用,所以不需要密码,可根据《使用购买的 Gmail 谷歌邮箱时的注意点》查看 Gmail 邮箱登录注意点,完善 Google 账号的安全信息,你也可以修改辅助邮箱:《Gmail 谷歌邮箱修改辅助邮箱教程》;
  • 提供永久质保服务:详细请看第 5 点售后部分。
  • 可以续费:价格比首开便宜(最低 199 元 / 月),并且一次性可以续费多个月,续费链接:《ChatGPT Plus 续费专用 | 可以一次续费多个月 | 永久质保》。

 

4、服务购买

填写你的常用邮箱(国内的邮箱也行),信息会发到你的邮箱。

 

5、服务售后

  1. 永久质保:1、下单 3 天内如果账号被封,全额退款;2、剩余服务期内(第 3 -30 天)如果账号被封,,由于现在 OpenAI 会以 suspious payment activity (详见 OpenAI API 和 ChatGPT Plus 账号因为 suspicous payment activity 被封号了)封禁非服务区的用户,即使你的支付方式没有问题(并且有些人在找我们升级后又去别的地方找别人充值 API 导致了封号;或者恶意违反了 OpenAI 使用准则导致了封号)。因此如果你在被封号后证明是 Plus 升级导致的封号并成功申请退款,让 OpenAI 把支付的钱退到我们的信用卡(详见ChatGPT Plus被封号后退款教程和成功退款的实例分享),我们全额退款(我们承担支付宝手续费、信用卡开卡费、信用卡维护费、信用卡手续费、退款手续费,全额 299.9 退回你的支付宝),如果 OpenAI 不退款给我们(如有需要,我们可以提供我们的支付记录),我们也无法退款给你;2、服务期外的时间(30 - 永久)如果账号被封,可以以 230 元的优惠价格购买一个同款产品。
  2. 售后可以直接联系客服:客服 QQ:405400491(扫码添加客服);客服微信:kinggg7788(扫码添加客服)。
  3. 保证使用正规信用卡升级,商品上线时间为 2023 年 6 月,截至目前没有一个需要售后退款

 

6、免责声明

  1. 请在合法范围内使用购买的服务,对于任何非法使用所产生的后果,购买人将承担全部责任和法律后果。
  2. 本站所提供的服务/代升级均为各大平台网站合规申请,所有权归属于各大平台,使用时必须遵守各大平台的规则。
  3. 请妥善保管购买的商品卡密信息,本站定期清除卡密信息。如丢失卡密信息,本站概不负责。
查单
手机下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