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王的杂货铺

公告:

遇到问题不要慌,客服在线!24 小时客服 QQ:405400491(10:00-22:00,扫码添加客服); 3271492578(22:00 - 次日10:00,扫码添加客服)。

 

全网唯一提供售后群的。为什么我们敢提供售后群?因为我们的账号质量确实高,自服务推出以来还没有出现过账号被封的情况,下单后可以添加客服微信:kinggg7788(扫码添加客服,如果提示频繁则先加 QQ:405400491)。

 

可提供发票,如需发票,请联系客服。

 

标注"自动发货"的商品均为自动发送到你的邮箱(秒发,如果没收到看看是不是在垃圾箱)。

商品详情
ChatGPT 成品号|美国本地手工注册的 ChatGPT 账号|一人一号不共享|永久免费使用 自动发货 库存(11) 每单限(5)
69.90
购买数量:
邮        箱:
商品描述

1、购买须知

ChatGPT 账号均为 24 小时自动发货,完成付款后,您可在订单详情或者邮箱中找到ChatGPT账号和密码。

如遇到无法支付或者找不到账号密码的情况,可联系客服处理。

本站提供账号均为 ChatGPT 3.5,您可自行升级到 PLUS 以使用 4.0,也可以购买我们的代升级服务:ChatGPT Plus 代升级,或者直接购买 ChatGPT Plus 成品号

需要能访问登录 chat.openai.com 才能正常使用账号

ChatGPT 账号可以登录网页客户端,也可以登录手机客户端(ChatGPT iOS APP)直接使用

凡购买本站账号,必须遵守各个国家法律法规及各大平台规则,非法用途一切后果自负,本站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!

虚拟商品,售出后无法退款!

 

2、账号说明

ChatGPT 成品账号购买后打开网页就可以直接使用,在网页端与 ChatGPT 对话是不收费的,一直免费,没有次数限制,永久可用。

这些 ChatGPT 账号均是老王联系了几位在美国读书的朋友,跟他们合作注册了一些 ChatGPT 成品号(每日上新),在此老王有 3 点保证:

  1. 所有 ChatGPT 账号 100% 纯手工注册的,注册时的网络环境是美国家宽或者是学校的网络,包括但不限于耶鲁大学、哥伦比亚大学等的校园网络:《ChatGPT 账号购买:独享账号,一人一号,手工注册成品号,优质售后》;
  2. 所有 ChatGPT 账号提供邮箱(Gmail)、邮箱密码、ChatGPT 密码。独享账号,你可以修改 Gmail 邮箱密码、也可以修改 ChatGPT 账号密码,一人一号,绝对不存在共享账号的现象;
  3. 所有 ChatGPT 账号出售后也会提供一些售后服务(包括但不限于一些基本的 ChatGPT 使用方法),24 小时客服在线。

 

3、购买步骤

付款后,账号信息会直接显示在订单页面,也会发送到您的邮箱中,您也可以查询订单。

  1. 卡密格式:邮箱(即 ChatGPT 账号)----ChatGPT 密码----Gmail 邮箱密码----Gmail 辅助验证邮箱(如:chatgptaccount@gmail.com----ChatGPTPassword----GmailPassword----gmailrecovery@gmail.com);
  2. 登录方式https://chat.openai.com/auth/login(直接输入 ChatGPT 账号和 ChatGPT 密码登录,不要选择 Continue with Google,两种登录方式不通用
  3. 不要使用同一个 IP 登录多个账号,也不要频繁更换 IP;
  4. Gmail 辅助验证邮箱仅用来登录 Gmail 时验证使用,所以不需要密码,可根据《使用购买的 Gmail 谷歌邮箱时的注意点》查看 Gmail 邮箱登录注意点,完善 Google 账号的安全信息,你也可以修改辅助邮箱:《Gmail 谷歌邮箱修改辅助邮箱教程》;
  5. 不要把 ChatGPT 账号分享给其他人使用,多人使用可能会导致封号。

 

4、账号信息查看

付款后,您可以在 3 个地方找到购买的账号信息。

1)订单完成页面查看教程

a. 电脑端付款

付款后,卡密会自动显示在右侧,在这个页面也会有您的订单编号:

ChatGPT 账号查看

b. 手机端付款

手机端付款会跳转到客户端直接支付,付款完成后需要返回到浏览器刷新(或者返回)才能看到订单信息,如果你的手机返回了看不到账号信息,也可以在邮件中查看或者通过查看历史订单的方法查看。

ChatGPT 账号信息

2)邮件查看教程

完成订单后,【老王的杂货铺】会给您的邮箱发送一封邮件(如果没有收到请在“垃圾邮件”中查看,可能被你的邮箱拦截了;如果还没有看看自己的邮箱有没有填错;如果确认没有填错,可以直接联系客服),邮件里会有卡密信息:

ChatGPT 账号信息

3)查询订单查看教程

网站提供历史订单查询功能,可以通过订单号或者下单邮箱查看:

ChatGPT 信息查询

这里会有你账单的详细信息:

ChatGPT 账号查询

4)联系客服查询

如果以上 3 种方法都找不到你的账号信息,可以直接联系客服,网站最上方公告里有客服联系方式。

 

5、售后服务

对于这些 ChatGPT 账号,有 3 点保证:

  1. 保证 ChatGPT 账号可以正常登录并使用;
  2. 保证 ChatGPT 账号只有你一个人使用,绝对不存在共享情况;
  3. 保证除了你没有其他人会知道这个 ChatGPT 账号的邮箱和密码,账号卖了记录就会随之销毁,你也可以自行修改 ChatGPT 账号密码、修改 Gmail 邮箱密码。

但在此有一点需要声明的,ChatGPT 账号是否被封我们也无法保证,因为这跟用户自己的使用也有关系,例如使用的 IP、是否共享给别人等等,我们只能保证:这些账号均为美国本地网络纯人工注册,独立使用,一人一号,6 个多月了没有一个被封的情况

全网唯一提供售后群的。为什么我们敢提供售后群?因为我们的账号质量确实高,自服务推出以来还没有出现过账号被封的情况,下单后可以加入售后群,网站最上方公告里有客服联系方式。

 

6、免责声明

● 请在合法范围内使用购买的账号及服务,对于任何非法使用所产生的后果,购买人将承担全部责任和法律后果。

● 本站所提供的账号均为各大平台网站合规注册,账号所有权归属于各大平台,使用时必须遵守各大平台的规则。

● 请妥善保管购买的商品卡密信息,本站定期清除卡密信息。如丢失卡密信息,本站概不负责。

查单
手机下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