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王的杂货铺

公告:

遇到问题不要慌,客服在线!24 小时客服 QQ:405400491(10:00-22:00,扫码添加客服); 3271492578(22:00 - 次日10:00,扫码添加客服)。

 

全网唯一提供售后群的。为什么我们敢提供售后群?因为我们的账号质量确实高,自服务推出以来还没有出现过账号被封的情况,下单后可以添加客服微信:kinggg7788(扫码添加客服,如果提示频繁则先加 QQ:405400491)。

 

可提供发票,如需发票,请联系客服。

 

标注"自动发货"的商品均为自动发送到你的邮箱(秒发,如果没收到看看是不是在垃圾箱)。

商品详情
ChatGPT 代注册|专业解决 potential abuse 滥用、手机号无法验证等问题 |用自己的邮箱注册 ChatGPT 账号 人工处理 库存(30) 每单限(1)
59.90
购买数量:
邮        箱:
QQ账号:
ChatGPT注册邮箱:
ChatGPT登录密码(12位以上):
是否通过Continue_with_Google注册:
商品描述

1、购买须知

2023年10月18日更新:由于 OpenAI 更新了注册机制,未完成注册的邮箱验证会过期,所以下单后务必加下客服(QQ:3271492578,搜不到则扫码添加客服备注:代注册

什么是代注册?

如果您想用自己的邮箱注册 ChatGPT 账号,但遇到了无法验证手机号的问题,就可以选择代注册服务(因为现在 ChatGPT 都是卡注册,注册完后使用就没有那么多限制了),帮您解决手机验证问题,完成账号注册。

如果您连邮箱都没有,那么可以选择成品号: ChatGPT成品号,自动发货。

 

代注册流程必读

进行代注册时,我们需要登录您的 ChatGPT 账号。因此,需要您提供账号和密码。

方法一【更推荐这种】 :您需要先在 chat.openai.com 上用邮箱注册一个账号,OpenAI 会给您的邮箱发一封验证邮件,您验证完后,把 ChatGPT 的账号密码提供给我们;

方法二:如果您是通过 Google 直接登录的(即 Continue with Google),则需要提供您的 Google 的账号和密码)。

在您提供账号信息后,我们会登录您的账号,帮您验证手机号,完成整个注册流程,之后您就可以正常使用了。

代注册成功后,您可自行修改密码(我们也不会保存您的账号信息)

 

ChatGPT 代注册均为手动发货,由于时差问题(处理人员在美国,12 小时时差)代注册订单处理一般晚 8:30 开始到次日早 10:00 左右,下单后 30 分钟就能处理完成。其他时间段也可下单所有订单保证 12 小时内完成,请注意查看您的邮箱。

注册好的 ChatGPT 账号可以登录网页客户端,也可以登录手机客户端(ChatGPT iOS APP)使用

订单状态会通过邮件通知您。完成付款后,您的邮箱会收到一封主题为【已收到您的订单,请等候处理】的邮件,如果这封邮件被放进了垃圾箱,请务必将这个邮件地址加入您的白名单,否则处理完的邮件通知可能还会被放入黑名单,您无法收到提醒,影响收货体验。

● 如遇到无法支付或者代注册后仍无法使用的情况,可联系客服处理。

● 本站代注册 ChatGPT 账号均为 ChatGPT 3.5,您可自行升级到 PLUS 以使用 4.0,也可以购买我们的代升级服务:ChatGPT Plus 代升级,或者直接购买 ChatGPT Plus 成品号

● 凡购买本站账号,必须遵守各个国家法律法规及各大平台规则,非法用途一切后果自负,本站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!

● 虚拟商品,售出后无法退款!

 

2、ChatGPT 代注册说明

只要在注册 ChatGPT 账号过程中,遇到了无法完成注册的问题,例如卡在了“手机验证 Verify your phone number ” 这步,都可以通过代注册解决。

ChatGPT 代注册可以解决的问题,包括但不限于以下问题:

1、验证手机号时出现"potential abuse 滥用问题”

 

2、被识别出是虚拟号码(virtual phone number)

3、手机验证请求次数过多(too many phone verication requests)

4、无法验证手机验证码(Could not verify code)

ChatGPT 代注册是老王联系了几位在美国读书的朋友,跟他们合作推出了 ChatGPT 代注册业务,在此老王有 3 点保证:

  1. 所有 ChatGPT 账号 100% 纯手工注册的,注册时的网络环境是美国家宽或者是学校的网络,包括但不限于耶鲁大学、哥伦比亚大学等的校园网络。
  2. 您所提供的邮箱账号和密码信息绝对安全,代注册成功后会马上删除,不保留更不会泄露您的账户信息。
  3. 所有 ChatGPT 账号注册成功后也会提供一些售后服务(包括但不限于一些基本的 ChatGPT 使用方法),绝对不会出现卖完人就不见的情况。

 

3、代注册服务购买步骤

购买时,您需要提供:

  1. 邮箱:提供您的常用邮箱即可,订单处理状态会通过这个邮箱联系您;
  2. QQ 账号:如果需要联系您(例如需要您提供 Google 账号的二次验证码),一般会通过 QQ 联系您;
  3. ChatGPT 注册邮箱:ChatGPT 账号(即邮箱);
  4. ChatGPT 登录密码:ChatGPT 密码(如果是 Continue with Google,则是谷歌账号的密码);
  5. 是否通过 Continue with Google 注册:填""或者""。如果是用 Gmail 注册的,可以 "直接登录" 或 "Continue with Google",两种方式不通用。这里的 Continue with Google 就相当于国内一些网站的 QQ 一键登录。

关于 是否通过 Continue with Google 注册的填写:在您注册 ChatGPT 账号时,可以选择"直接登录"(填""),即第一种方式,通过邮箱来注册 ChatGPT 账号;也可以选择"Continue with Google"(填""),即第二种方式,通过 Google 账号注册注册 ChatGPT。如下图。

ChatGPT 登录方式

友情提醒:最好是提供通过邮箱注册的账号(即在注册 ChatGPT 时,输入邮箱,再点击 Continue,之后 ChatGPT 会给您的邮箱发送一封验证邮件,您点击邮件里的验证链接完成账号即可,这时会跳转到输入姓名和生日的页面,接下来都不用处理了,全部我们代注册);如果是直接通过谷歌账号注册的账号(即 Continue with Google),我们可能需要联系您提供谷歌账号的验证码,否则在美国(异地)无法直接登录。

时效声明:由于时差问题(12 小时时差),下单时间如果是北京时间晚上 8:30 到次日 10:00,一般半小时内完成代注册,如果是其他时间下单,一般 12 小时内反馈处理结果。如果您着急使用或没有可用于注册的邮箱,可以考虑购买 ChatGPT成品号,购买后自动发货,现号秒发。

代注册完成后的操作:

  1. 登录方式https://chat.openai.com/auth/login(一种是使用ChatGPT 账号和 ChatGPT 密码登录,另一种选择 Continue with Google,登录方式必须与您首次注册时相同),也可以在客户端直接登录,登录方式同样是要跟注册时一样;
  2. 不要使用同一个 IP 登录多个账号,也不要频繁更换 IP;
  3. 不要把 ChatGPT 账号分享给其他人使用,多人使用可能会导致封号;
  4. 收到注册反馈结果后,请在 24 小时内验收。如有问题,联系客服(网站最上方公告里有客服联系方式)。

 

4、售后服务

对于这些代注册的 ChatGPT 账号,有 3 点保证:

  1. 保证 ChatGPT 账号可以正常登录并使用;
  2. 保证 不会泄露您的账号信息,注册成功后您发送的邮箱账号和密码就会被删除,我们不保留任何记录,更不会分享给其他人;
  3. 如账号验证未成功,全额退款,不收取任何费用。截止目前,注册成功率 100%。

但在此有一点需要声明的,ChatGPT 账号是否被封我们也无法保证,因为这跟用户自己的使用也有关系,例如使用的 IP、是否共享给别人等等,我们只能保证:这些账号均为美国本地网络纯人工注册,独立使用,一人一号,6 个多月了没有一个被封的情况

全网唯一提供售后群的。为什么我们敢提供售后群?因为我们的账号质量确实高,自服务推出以来还没有出现过账号被封的情况,下单后可以加入售后群,网站最上方公告里有客服联系方式。

 

5、免责声明

● 请在合法范围内使用购买的账号或服务,对于任何非法使用所产生的后果,购买人将承担全部责任和法律后果。

● 本站所提供的账号均为各大平台网站合规注册,账号所有权归属于各大平台,使用时必须遵守各大平台的规则。

● 请妥善保管购买的商品卡密信息,本站定期清除卡密信息。如丢失卡密信息,本站概不负责。

查单
手机下单